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准备好没?科三考试安全员的这句话你若读不懂,谁也救不了你

2018年08月21日 15:44:33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到底准备好没?科三考试安全员的这句话你若读不懂,谁也救不了你。

对于广大要考驾照的人们来说,能遇到一个好安全员可以说是非常的幸运了。那什么样的安全员才算是好安全员呢?这里指的好安全员就是会在考试的时候好心地对学员做一些提醒。若是你有够幸运的在考试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安全员,那小编就不得不对你说一声:你真的是走大运了!因为不是每一个安全员都是这么乐于助人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说说这么一位幸运儿在科三考试中的故事吧!

今天的主人公其实是小编的同事小碗。小碗最近才结束了她的科三考试,当时她考完试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兴奋的不行。当小碗到了公司把她的故事分享给我们的时候,我们也确实觉得小碗真的是非常的幸运了。

实际上小碗在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挂掉了,原因就是她直线行驶的时候速度控制的不好。不过所幸还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当时小碗考试的时候和安全员换过了座位,小碗之前就都调好了挡位以及后视镜,在补考时也就不用在大费周章的调整了,那么小碗就系好安全带准备要补考了。

然后小碗就听到了安全员突然很大声的问小碗:“你到底准备好了没?”当时小碗就觉得安全员意有所指了。所以小碗赶紧检查自己还有哪里没有做好。在确定安全带,手刹以及灯光等都没有问题后,小碗发现了问题,她没下车绕车一周,于是小碗随机下车补上。最后这才是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怪不得很多学员都说,驾考除了能力,运气也很重要。遇到一个好的安全员真的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