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5款SUV,作为年轻人的你会喜欢吗?

2018年08月2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不得不说,现在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力越来越高了,各大车企也是意识到这一点,纷纷推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就拿今年推出的SUV来说,好多都是打着“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旗号而来,比如说下面这几款: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

云逸C4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前脸,贯穿前脸的雪铁龙logo和分体式大灯,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特点鲜明的的前脸能让你一眼认出它来。

null

在内饰方面,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采用了撞色设计,充满活力的配色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各种圆角矩形元素也让整个车内充满了亲和力。

null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1.2T或者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PSA最喜欢用的6AT变速箱。

丰田C-HR

丰田C-HR是丰田旗下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TNGA架构下的首款量产SUV。新车已经于6月份上市,指导价14.48-17.98万元。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是横幅式进气格栅,有点雷凌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null

C-HR的内饰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设计时尚,蓝色的线条点缀出几分精致感。

null

动力方面, C-HR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大众T-Roc探歌

null

大众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大众标SUV。虽然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但细节之处如下凹的进气格栅、越野风格银色护板都突显出不少时尚的气息。不过说实话,13.98-20.98万元的指导价有点小贵。

null

动力方面,依旧是大家熟悉的1.4T+7DSG的动力总成,大众的很多车都是用的这套动力系统。

起亚奕跑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入门级小型SUV,跟现代的ENCINO同平台,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起亚奕跑的售价非常亲民,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对工作时间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很实诚的价格。

null

起亚奕跑前脸的层次感很强,上层是封闭的虎啸式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简约流畅,整体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null

动力方面,起亚奕跑搭配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稍稍有点不够看,不过家用的话还是足够的。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名爵HS

null

名爵HS是上汽名爵的推出的“荷尔蒙”SUV,光是这个称号就已经能看出它面向的就是年轻消费者了。新车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名爵HS是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就是取消的腰线,让整体造型更为饱满,极具英伦特色。前脸是满天星点阵格栅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null

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31PS,峰值扭矩可达3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并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不难发现,这些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形时尚、有个性,但空间都比较一般,可能是因为很多年轻人对空间要求不高。作为年轻人的你,会喜欢这样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