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发动机质量排行前六!大众才排第四,第一名让人心服口服

2018年08月21日 18:17:42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要说起汽车,大家肯定都会觉得发动机是核心。确实,汽车也像人体一样,是一个生命系统,发动机就相当于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性能、质量的好坏对一辆汽车而言至关重要。所以各个车企之间的博弈其实也就与发动机息息相关。那么那么多的汽车品牌,到底哪种汽车的发动机质量好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公认的发动机质量排行前六名,这也是根据汽车发动机近年来获奖的次数来进行排名的。

排名第六的是本田发动机,本田的发动机口碑上还是非常好的,排第六名的话有不少人都觉得难以置信,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本田发动机近年来一共获奖15次。而在这其中获得优秀发动机称号的就是本田雅阁上搭载的2.0L直列四缸的发动机。

排名第五是日产发动机,看到这,很多网友就坐不住了,明显丰田和本田的发动机都要优于日产吧,但事实上就是在这样,日产发动机比本田发动机多获奖一次,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排到了第五名,不过说实在的,能获得这么多次奖就已经说明了日产发动机的质量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排名第四的是大众发动机。这就很多网友都大叫不满了,大众的品质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开过的车主应该都有切身体会。不过据统计近来来大众发动机一共获得了26次沃德十佳发动机奖,而且像EA211、EA888等发动机在我国市场是可是大受追捧。

排名第三的是福特发动机。据数据显示,今年来福特发动机一共获奖28次,福特福克斯RS搭载的2.3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很多车主心目中非常优秀的发动机了。能够取得这样的名次也不让人意外。

排名第二的是美国通用发动机。或许对于国人来说美国通用的发动机并没有本田、大众深入人心,可是在美国市场上美国通用可是很吃香的,近年来获奖29次也让美国通用汽车发动机荣登第二名。

排名第一的是宝马发动机,看到这儿很多人都忍不住感叹这可真是实至名归,着实让人心服口服,在大家心中,宝马属于豪车中的典范,那么发动机质量自然也不会差,不然怎么取得众多汽车消费者的信赖。近年来发动机获得了32次沃德十佳发动机让宝马发动机稳坐第一的宝座,当然也充分的证明了宝马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