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十分外观却只有五分,网友:奇瑞换设计师艾瑞泽GX绝对大卖

2018年08月21日 19:45:14
分享到:

奇瑞现在的日子不算好过啊,曾经的国产第一如今销量差了吉利好几个量级。平心而论,奇瑞最近的车其实是不错的,但是奇瑞的设计,始终差了吉利、传祺荣威一代,跟不上时代。比如日前发布的艾瑞泽GX,内饰设计没话说,可是这外形,还是老的设计理念。有网友就说,内饰给十分的话外观就只能给三分了,奇瑞换个设计师绝对要大卖。

其实从瑞虎7开始,奇瑞在设计上就开始扯后腿了,本身车的安全性,动力都不错。奇瑞的发动机技术也是比较牛的,可是瑞虎7当时的外观实在一般,结果原以为能过万,最终表现平平。奇瑞的设计还是太保守老套了。

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比艾瑞泽5要时尚不少,但整体还是少了些科技潮流。线条设计算是中规中矩了,颜值中等吧。

艾瑞泽GX内饰还是非常惊艳的,比现在所有的奇瑞车型都要科技、前卫,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充满了科技感,新的方向盘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更为优雅动感雅。

艾瑞泽GX也开始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上下分屏设计,上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为空调控制显示屏,这种设计同保时捷路虎星脉的理念是一样的。比直接一块竖屏好看多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模拟9速)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看起来倒是非常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