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最贵的两辆黄牌车,价值2500万,车牌霸气,豪车还经常停一起

2018年08月21日 20:56:49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沪B55555上海最贵黄牌车,这不是普通的迈巴赫,这是迈巴赫齐柏林,车上到处都是“ZEPPELIN”标识,起步价是1298万,落地价超过1500万,纵观上海黄牌车,还真没有比这车贵的。黄牌一般都在货车和客车上,但是这迈巴赫车长接近6.2米,所以使用的也是黄牌,当然也可以用蓝牌,那为什么不用蓝牌呢?因为蓝牌55555早就挂在别克车上了,这迈巴赫只能用黄牌了。

null

沪B55555蓝牌是别克GL8商务车,迈巴赫想挂蓝牌已经没机会了,只能挂黄牌了。在这里有必要说一下,迈巴赫有黄牌和蓝牌,劳斯莱斯也有黄牌和蓝牌,这是为什么呢?

null

沪A99999黄牌劳斯莱斯幻影和沪B55555黄牌迈巴赫齐柏林停在一起,这是目前上海最贵的两辆黄牌车,而且经常停在一起,下面就来说一下为什么有黄牌和蓝牌。

null

全国大部分的幻影都是蓝牌,为什么这辆幻影是黄牌呢?因为这辆幻影车长超过6米了。美规版幻影车长超过6米,考虑到中国超过6米就要上黄牌,所以劳斯莱斯可以把“中规版”幻影缩短到6米以内,这样就不要上黄牌了,这辆幻影之所以上黄牌,是因为想要99999,但是99999蓝牌在吉普车上。

null

沪A99999蓝牌是一辆吉普车,而且还是V8的那种,能买得起这车也不差钱,蓝牌99999已经名花有主,劳斯莱斯也想用99999,所以就只能上黄牌了,事实上黄牌也名花有主的。

null

沪A99999黄牌以前是大货车,货车是营运车辆,直接买下来过户,所以才有了沪A99999黄牌幻影。在国内,只有超过6米的轿车才有机会挂黄牌,车长不超过6米是没有机会挂黄牌的,那是不是超过6米必须挂黄牌呢?这个不一定的。

null

浙A88888有两辆车,一个是蓝牌,一个是黄牌,车型都是迈巴赫62S,属于同款车,同款车为什么牌照颜色不一样呢?迈巴赫蓝牌的理由是这车没超过4.5吨,没超过4.5吨就可以用蓝牌,其实货车也有黄牌和蓝牌之分,就是按照吨位划分的,浙A88888蓝牌名花有主了,想要88888怎么办?迈巴赫黄牌的理由车长超过6米,所以也有了浙A88888黄牌,就价值而言,蓝牌比黄牌值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