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达到208KW功率,强过奔驰3.0T版,放弃奥迪A6选它,没毛病

2018年08月21日 21:45: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沃尔沃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在中国汽车的表现还算不错。由于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的造诣非常深,所以在提及汽车安全时,很多消费者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沃尔沃,这也算是沃尔沃的一块金字招牌。随着沃尔沃全新XC90的亮相,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呈现在公众面前,在保持过去沃尔沃车型的一些特征的同时,更多现代化的素出现了。随后的S90,XC60,XC40甚至全新的S60都沿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今天要为大家介绍是沃尔沃S90将推出的改款车型,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功率的提升。

null

新款S90的前脸造型和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区别,格栅造型比较方正,尤其是横向距离比较大,营造出一种独有的豪华感。同时头灯内的雷神之锤设计元素也有体现,质感十足。作为一辆C级车,它的车侧线条流畅自然,体现出这款车的豪华感。整体车侧造型端庄大气,有一种特有的美感,这种美感是在其他品牌的车型上看不到的。

null

起初这款车亮相时关于尾部尾灯的评价就是褒贬不一,个人认为这款车的尾灯造型本没有任何槽点,但车尾的一些线条和棱角着实显得有些累赘。但据相关设计人员说,这样的设计有助于夜间行驶时提升车尾的美感,而这种美感是在后方汽车的灯光照射到车尾时才能出现的。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毫米,轴距为3061毫米,空间已经完全不需要担心,长度与宽度轴距都要优于奥迪A6L。整体也要大过奔驰E级。内饰方面,变化同样不大。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赋予了这款车足够的精致感。不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材质的选用,都体现出这家瑞典车企对于汽车独特的思考方式。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是这次改款的重点,新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高功率版将提升21kW,达到208kW;这样的数据完全超出了奔驰E级上面3.0T的200KW以及奥迪A6L的3.0T。低功率版提升了15kW,达到155kW。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在国内的豪华C级车市场,一向是被BBA所霸占的,其他品牌的车型即使产品力再优秀似乎也无济于事,毕竟在中国,品牌因素对于一辆C级车来说非常重要,所以S90如果想要卖得好一点,在动力提升的情况下,价格也不能发生太大变化,不然销量就会比较无望了。而如果对于动力更有要求的消费者,显然可以放弃奥迪A6L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