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数被用来当警车的红旗,除了H5和H7,这款采购价25万

2018年08月21日 22:56:5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第一个高端品牌,其资历也要远超现在绝大多数自主品牌。在车型严重匮乏的年代,红旗轿车扮演了大部分的商务车的角色,庄严的外形更是成为了机关用车的首选。

在2006年4辆武装警车亮相于沈阳街头,与印象中警车有些不一样的是这4辆警车全部为红旗品牌轿车,第一辆还是敞篷车。

图为红旗世纪星,是一款于2004年生产上市的中型轿车,车长4890 mm 宽1814 mm 高1422mm,轴距2684mm。外观与奥迪100比较相像,在当时的售价高达25万起步,作为警车使用也能体现出威严庄重的气势。

该车还推出了加长敞篷版本,并且也被采购当成警车。估计是目前唯一一款敞篷警车,售价要比普通版本更贵一些。在当时用作礼宾车比较多,也只有红旗能生产出这样的车。

红旗汽车一向威严的气势在新车型上得到了很好的的延续,即使像红旗H5这样一款走年轻运动路线的车型加上警车涂装依然霸气。同时质感也很不错,价格也很亲民,逐渐替代了合资车型的位置。

红旗H7定位要比H5高,气势上要更足一些。大批量的采购也是对红旗H7的充分肯定,再加上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的独特地位,让人发自内心的感到严肃。这是那些豪华合资车型无法具备的,气势上最重要。

现在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已经有了很多进步,不仅仅只有红旗车被采购成为警车,比亚迪宋MAX警车也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而且还是MPV车型这在警车采购中也是比较少见的,说明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确实很不错。

最近在SUV车型上发力的荣威品牌也成为了青睐的对象,RX5也被装备在警车当中。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型被机关单位采用使用不仅仅是价格因素,更多的是对国产车的认可。我国的汽车制造业也正在崛起,进步路上需要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雪铁龙又“坑粉丝”,当年神车复产,却弄了辆山寨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