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帕萨特430 PHEV申报图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2018年08月22日 08: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曝帕萨特430 PHEV申报图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帕萨特430 PHEV申报图。新车是全新帕萨特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430 PHEV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添加插电混动版标识。新车前脸依旧是浓郁的大众风格,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并在周边添加粗犷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颇为大气。此外,格栅的左侧内部标有“PHEV”以表身份。

    新车车身十分的修长,前短悬、长后悬的设计为整车添加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图中这款车型配备了16英寸轮胎,未来后会提供更大尺寸轮胎型号。

    全新帕萨特的尾部与此前的辉昂十分相似,中间“PASSAT”标志位于尾灯中间。后保险杠配备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并在左右两端模拟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配置上,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帕萨特430 PHEV将配有全景天窗、后置摄像头以及门把手亮饰条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此外,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1.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