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设计风格 新款双龙蒂维拉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22日 08:32:43
分享到:

原标题:新设计风格 新款双龙蒂维拉谍照曝光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双龙蒂维拉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新款蒂维拉谍照

现款蒂维拉

虽然该车车头/尾部均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双龙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灯组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虽然整体样式较为简洁,但是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车身整体线条平直,视觉效果较为硬朗。由于该车覆盖着较严格的伪装,所以尾部细节方面并看不出些许端倪。

新款蒂维拉内饰谍照

现款蒂维拉内饰

在内饰方面,该车同样进行了较为严格的伪装,在仪表台以及中控部分采用了包覆。从目前露出的部分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挡把后方为两个杯架,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款双龙蒂维拉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