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骐T20L官调全系涨2000元 售4.88-5.72万元

2018年08月22日 09:10:55
分享到:

原标题:神骐T20L官调全系涨2000 售4.88-5.72万元

[

日前,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旗下神骐T20L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上调,涨幅为2000元,调整后售价区间由原4.68-5.52万元调整为4.88-5.72万元。

长安神骐T20L将货箱空间进一步延展,打造单排3.6米超长货箱、双排2.85米及3.01米两种货箱长度。长安神骐T20L保留轻卡直通大梁、采用整体焊接式的曙光后桥,同时,对车架强度和板簧设计进行革新升级,将原有的“前6后7+4”的板簧结构升级成“前6后7+6”。在保持车身稳定性方面,长安神骐T20L将轴距加长至3.6米,轮距也加宽至1.47米。

新车的车身车架经过电泳涂装,保持漆面美观亮丽,并搭载东安三菱1.5L动力、玲珑轮胎、骆驼电瓶等零部件搭配。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