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麻省理工也造车了!新车携手兰博基尼打造,车身裂缝可自动修复!

2018年08月22日 10:35:3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据悉,兰博基尼与麻省理工学院将合作共同开发一款划时代意义的超级轿跑车,它具有自动修复功能,车辆自行吸收能量转化电力来实现动力,新车名为Terzo Millennio 。

null

null

外观方面,Terzo Millennio 整体造型显得尤为拉风,格外引人注目。整车材质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碳纤维面板来制造,同时前脸部分没有了传统的LED大灯作为装饰,用白色发光带来替代,显得非常具有未来感。

null

来到车身侧面,大量美学理念设计,恰到好处的车身曲线条,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简约又不失质感。另外,Terzo Millennio  则使用了四个大小不一的铝合金轮毂,配以橙黑两种颜色,过分醒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null

全车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打造车体结构,结合了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能够充分的让汽车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保持优异的低风阻系数,其自身具有的自动修复功能能快速的运行检测系统,从而导入有效化合物,实现自动修复汽车裂缝。虽然这一切只是停在概念状态,但是相关的技术开发人员正通过努力一步步的去让它变成可能,未来生活造福于人类。

null

动力方面,Terzo Millennio 未来会采用电动马达动力系统,主要是通过车身四个电动马达来驱动整车,有一点不同的是,Terzo Millennio 没有像传统汽车那样在底盘安置一个笨重的电池板,则是利用了先进的奈米薄型化技术,使得电池镶嵌在车身钣件夹层中,如此设计可以大大的增强了该款概念车在结构上的弹性,也有效减轻了车辆重量,实现了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目标。

null

null

除此之外,Terzo Millennio 会全面的强化车型的电池重量,蓄电能力等等,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将会实现概念车量产,有望将新技术融合到实际中来。

null

小结: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处于一个变革时期,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给各个汽车品牌崭新的机会,兰博基尼作为世界知名跑车品牌,显然处于瓶颈期,因此,兰博基尼汽车近年来不断加入对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的开发和研究,足以说明想要在这个智能纯电动时代成长,必须要提高自身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