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上市新车汇总,竟然全部是SUV车型

2018年08月22日 12:26: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周上市的新车不算多只有三款,分别是君马SEEK 5长安CS75智惠型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奕跑,这三款车都属于价格比较亲民的车型,那些购车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小伙伴可以重点关注下。

君马SEEK 5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0日

指导价:7.79-12.89万

君马汽车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它是众泰集团于2017年推出的全新汽车品牌,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null

君马汽车此次推出的新车——君马SEEK 5定位中型SUV,其外观设计相比君马汽车第一款中型SUV——君马S70成熟得多,终于不再有面包车的感觉了。

null

细节方面,君马SEEK 5的进气格栅为横幅条造型,并与大灯直接相连,增强了横向的视觉宽度。侧面看去,设计亮点是两条呈上扬式的腰线,营造出一种静态的动势。轮毂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尺寸为18英寸。车尾的线条较为硬朗,看着很有立体感,后包围上还设计有排气口装饰,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null

君马SEEK 5的内饰设计很是简约,中控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三段式设计,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区。中控台的用料非常一般,以硬塑料为主,且表面处理的也不够光滑、平整。

君马SEEK 5的配置是非常丰富的,像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手机互联等都有配备,传承了国产车高性价比的优势。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有三套动力系统可选,即“1.8L+5MT”、“1.5T+6MT”、“1.5T+6AT”。悬架方面,该车的后悬架居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作为一款中型SUV真的有些说不过去。

长安CS75智惠型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1日

指导价:10.18-11.58万

今年4月,长安CS75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均有较大的改动,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更具“高级感”了。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

null

此次上市的长安CS75智惠型就是基于中期改款车型打造而来,其中280T手动智惠型相比最低配280T手动优智型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三种配置,同时价格增加了2000;而280T自动智惠型是CS75新的自动挡入门车型,相比之前自动挡入门车型280T自动精智型减少了LED雾灯、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等配置,同时价格降低了9000元。这两款新车型的上市降低了入手CS75的门槛,同时增加了该车型的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上市时间:2018年 8月22日

预售价:暂无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级小型SUV,该车和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null

null

外观方面,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已经用了很多年了,按理早已提不起人们的兴趣,可在奕跑上还是被设计师玩出了花,其格栅是封死的,非常前卫,不知道的人准以为它是一台电动车。侧面看去,这款小车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且将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C柱车身同色等多种流行设计元素融合在了一起,使之看上去活力十足。车尾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部分是凹陷的,黑色下包围上还带有银色护板。

null

内饰方面,奕跑没有使用海外版的设计,这在我看来绝对是在节省成本,海外版是悬浮式中控屏,国产版就是那种非常传统嵌在中控台里的中控屏。另外,在空调控制键的下方还存在大量的“留白”,没有很好的被利用起来,这明显也是偷懒节省成本的体现。用料方面,整个中控台摸上去都是硬邦邦的,质感不是很好。

null

配置方面,奕跑还不算让人失望,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一键启动、皮质座椅、自动空调、中控彩色大屏、外后视镜加热等非常丰富的配置。另外,安全配置方面配有双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并没有因为定位入门而大量阉割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奕跑将搭载一台1.4L发动机,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类可选。搭配这样的动力系统我感觉是一种妥协,近来起亚在国内销量不佳,奕跑的定价应该高不了,但要保证配置和安全,那么动力肯定是要缩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