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不断,广汽菲克与经销商伙伴同进退

2018年08月22日 17:04:59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黄喆

近日,曾有多家自媒体账号曝出广汽菲克经销商网络经营不善,恶意压库损害经销商利益,导致经销商不满的报道。现广汽菲克特对此发布声明,原文如下:

null

广汽菲克是中国汽车合资史上最为复杂的一次整合,涉及中美欧三种不同文化理念的冲突,涉及三方股东,两大独立业务板块,四个国际品牌,进口国产两个渠道,因此无论是领导管理层的组建还是渠道布局,都经过反复推到、谈判才最终敲定。

成立只有三年的广汽菲克,在渠道布局方面依旧存有不足,尚处于建设和完善阶段。2015年广汽菲克提出“网络整合”,到2016年7月份,广汽菲克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完成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道奇四大品牌经销商渠道整合,把原来两大网络体系实现了广汽菲克新的品牌DNA、硬件软件标准的尺度统一,高效地完成了也许是中国汽车行业历史上最为复杂的一次渠道整合。

null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SUV已显疲软衰败之势。面对内忧外患的困扰和压力,广汽菲克在产品层面,除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外,深化产品布局形成矩阵;而在销售层面,与经销商一起联手共同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旺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