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ix4 EV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22日 19:19:31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ix4 EV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据悉,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ix4 EV将于今年 8 月 31 日于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打造,只是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

42441d17077c4105a01be43edb92d8b020180131181816.jpg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广汽传祺 GS4 EV 的造型设计风格,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大灯、雾灯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车尾两侧还装有“广汽丰田”和“ix4 EV”的标识,增加了该车辨识度。尺寸方面,广汽丰田 ix4 EV 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 4525*1852*1685mm,轴距为 2640mm。

144800cung8fs8yttg798n.jpg

据了解,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132kW 的电动机。关于其它信息还尚未公布,我们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 白光耀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