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的用料,奔驰的设计,却只卖大众的价格,买途观L不如买它

2018年08月22日 22:09:43
分享到:

如果一辆车有宾利级的用料,比奔驰好好的设计,却只卖到大众的价格,你会买吗?我相信,如果只看到这几点,多数人都会说买。可是现实情况是,这台车要是品牌名气不够响,即便是无敌超值,很多人也不会考虑,或者说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车。例如今天我们所说的DS7,就是这样一台性价比爆表,但是销量始终上不去的车。

DS7的官方指导价为20.89-30.99万,从价格上来说,基本就与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一级,然而稍微了解过这款车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它的用料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NAPPA真皮、绒面车顶、铝合金悬挂臂······无一不是豪华级甚至超豪华级的用料。而且大家都知道,法系车的操控是极其出色了,DS7的独立悬架、8AT等等都是提升性能的干货···虽然DS是高端品牌,可是在中国,品牌影响力确实太低了。甚至我们觉得,它自降身份换个大众LOGO卖现在这个价估计都要加价销售卖断货。

DS7的设计,更是第一流的水平,光一个巴黎之光的大灯就能让奥迪汗颜了,更不用说车内华丽的设计,新车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其中歌剧院版更是华丽。

车身尺寸方面,D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比一般紧凑型SUV是要大上一圈的。

内饰方面,DS7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Electra音响等高端配置,车内的做工用料无可挑剔。

动力部分,DS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