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二次元萝莉?宅男开这车容易分心!

2018年08月23日 00:56:3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奔腾T77官图发布

▶配置新奇

▶搭载1.2T发动机

一汽奔腾发布了一组T77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全新紧凑型SUV,按计划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仔细看,这车的卖点还挺新奇!

null

先看设计,外观除了前脸那龇牙咧嘴并且略带密集恐惧的大尺寸格栅之外,其余的身体部位都比较令人满意。一些细节设计还挺有特色,比如造型新奇的全LED大灯,看起来很有质感,辨识度也相当高。按照官方的说法,奔腾T77整体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

null

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不用样式的轮圈样式,尺寸也分18和19英寸。新车侧面的设计走的是简洁风,腰线提得特别高,但总算看起来和谐流畅,时下不知道还流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给用上了。

null

车尾看起来要比车头舒服一些,贯穿式尾灯被设计得很精致,看着还有点未来气息,整体层次感很强。下保险杠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两侧还配了一组C形灯组,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设计。

null

内饰设计看起来线条有点复杂,但并不会显得太凌乱。官方说法,这内饰遵循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实际出来的效果就是,你会看到各种不一样的弧线,比如中控台上下分了两层,空调出风口的线条包围等等。

null

不过整体融合在一起,看起来倒是挺和谐,再加上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设计,类似于电子换挡机构的挡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等,车内的时尚感、档次感、科技感都体现得比较到位。总得来说,这内饰要比外观更具魅力一些。

null

前面说到的新奇卖点,最值得说的就是3D全息影像系统,作为二次配置,这套系统提供了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主要功能跟平时见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一样,只是多了一些互动体验。

null

动力部分,奔腾T77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43匹,最大扭矩204牛·米。不出意外,传动系统将会和奔腾R9一样,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台SUV来说,这动力看起来有点显弱了,不过实际还是要开过才知道。

网友热评:

@gijune:我就看看有多少屌丝为了萌妹去买单...连女朋友都省了。

@鸿业腾飞2015:这次看动力总成三大件的表现,颜值可以了 过关了。

@FEIEN789:蛮好看的啊,如果是1.5t发动机值得考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