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5天卖7000辆,国产小“卡宴”叫板H6,仅12万,买途观后悔了

2018年08月23日 09:08:01
分享到: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绝对是让每一位消费者高兴的,经过这几十年的努力,如今的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尤其是在SUV领域的研发上,很多国产车型具备的实力已经是不逊色主流合资SUV车型了,鉴于国内火爆的紧凑级SUV市场,今天咱也来唠一款实力强劲的国产SUV车型,它就是在今年下半年刚刚上市的领克02,作为吉利领克家族打造的第二款SUV车型,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还是极为火爆的。

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自主SUV车型的发展前景可以说越来越明朗了,而且在去年长城家族创建了第一个豪华品牌魏派,魏派旗下的首款豪华SUV车型魏派VV7上市后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单,而吉利为了和长城魏派对抗,紧接着就创建了领克,而从当下的市场表现来看,领克在市场上比魏派风光多了,尤其是领克01在市场上更是取得月销近10000的成绩单。而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领克家族第二款车型——领克02,看看这款车在市场上到底有多大的魅力。上市5天卖7000辆,国产小“卡宴”叫板H6,仅12万,买途观后悔了!

领克02在6月低上市,新车上市前五天就获得了7000+的订单,可以说非常受年轻人喜爱,而且这款车因为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SUV,获得了国产小号“卡宴”的称号,展现出的实力不逊色哈弗H6、途观等车型。首先我们来一下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加扁平的造型,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且新车的进气格栅中网平行纹路采用渐变设计,孔径由大到小,整车的动感完美展现在了消费者眼前,至于灯光方面,新车除了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的是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领克02的车身尺寸设计上,长宽高分别为4448mm/1890mm/1528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02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1mm,空间上的表现在同级别并没有很大的优势。至于这款车的内饰打造,由于02是轿跑运动的造型,所以说整个内饰打造也是具有很年轻的气息,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加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而且精致的档杆和空调出风口都让这款车科技感非常浓厚,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真皮的包裹也极大地增强了这款车的档次感。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调校方面,领克02搭载了家族的2.0T与1.5T发动机,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5kW和132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5Nm和265Nm,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统系统设计上,新车匹配6挡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8L,这个数据表现还是很值得消费者认可的。

吉利这两年在李书福的领导下,还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不管是在SUV领域还是在轿车领域,吉利取得的成就都是非常让人羡慕的,而面对国产豪华SUV领域,吉利先后上市了领克01、领克02,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领克02,一上市就取得了非常好的表现,哈弗H6、途观又迎来了非常强劲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