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身就靠它了? 三菱奕歌将成都车展公布车型信息 11月上市

2018年08月23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道Auto

近日,车道君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奕歌将于2018年成都车展上公布成型配置和名称,并将于11月上市。据悉,奕歌将采用年轻、动感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并将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可模拟8速的CV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奕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X型前脸的设计使外观年轻动感,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笔者认为探歌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侧面,不仅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同色轮圈,还搭载了银色行李架,并且在中后部腰线和顶部流线运用的很完美。

奕歌的内饰更加偏向实用性,体现其“时尚潮流又实用”的定位。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柔软的搪塑材料,配备银色哑光饰条点缀,用料和做工都令人满意。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能够节约中控台的占用面积。另外操作上也采用了位于档把右侧的实体按键操作,更加适合开车时的盲操作,提升行车安全性。

配置方面,奕歌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抬头显示系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其它像双区恒温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AUTO HOLD的电子手刹、分段式全景天窗等国人喜爱的配置,在广汽三菱奕歌都有配备。另外,广汽三菱奕歌全系搭载了前方预碰撞系统,当时速在120km/h以内,监测到前方有障碍需紧急刹车时,系统会帮你自动刹停。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代号为4B40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不是一些自主车型上用的那台1.5T,而是最新研发的,加入了缸内直喷、缸盖集成一体式排气歧管、中空充纳排气门、MIVEC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在1800转速时就能完全爆发出250Nm的扭矩,其最大功率为12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于日本JATCO公司的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奕歌搭载了三菱独有的S-AWC四驱系统,它是一套集成了电子控制的四轮控制系统,刹车时还会有主动扭矩控制系统(AYC)加持,这些配合都能够提升车辆在弯道或湿滑路面的控制精准度和易操控性。

总结:

奕歌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全新SUV,所以颜值已经不是问题。据了解,该车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并获得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日本优秀设计奖三项大奖。再加上奕歌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全球同步发售的战略车型,其产品实力毋庸置疑。广汽三菱奕歌携带年轻、时尚基因,开启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局面,如果定价上依旧保持与欧蓝德那样的优势,必将能带来销量上的全面提升,并提高三菱老品牌在年轻人心中的形象,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