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身大空间,这几款小型SUV做到了,关键价格还实在

2018年08月23日 10:59: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小型SUV虽然价格便宜,但因为名称里有个“小”字,因此给人的固有印象是空间不大,导致很多家庭在选车时放弃了这一级别车型。其实小型SUV也不全都很小,这里面也存在着一些“大块头”,它们卖的还是小型SUV的价格,但空间完全可媲美紧凑型SUV,本期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三款这样的车型。

传祺GS3

指导价:7.38-11.68万

车身尺寸:4350x1825x1680mm

轴距:2560mm

null

null

传祺GS3是广汽传祺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该车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且在上方有一根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规整,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此外,车顶的大号扰流板以及车底的假排气,使得该车的运动属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null

传祺GS3的内饰设计很规整,仪表盘是方的,中控屏是方的,空调按键也是方的,这种高度一致显得设计感极强。用料方面,中控顶部是硬塑料材质,中部被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起来,整体营造出来的档次感还是不错的。

null

传祺GS3的座椅看着工艺不错,但里面的填充物有些偏硬,舒适性一般,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S3提供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没有太多惊喜。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59万

车身尺寸:4354x1840x1670mm

轴距:2610mm

null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与宾尼法利纳合作设计的第二款产品,因此高颜值是该车的一大卖点。

null

前脸部分,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让人看着很是犀利。该车侧面线条流畅,车身比例也很协调,C柱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车尾的造型相对简洁,但设计师在尾门上设计了两条明显的折线,以提升立体感。

null

东南DX3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整个中控见不到太多的实体按键。四个空调出风口全部是圆形的,很精致;中控屏就像个平板电脑一样,科技感十足。中控的用料不算好,大部分地方摸上去都是硬邦邦的,但仿缝线的加入,对档次感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null

东南DX3的皮座椅给人的感觉总是有些褶皱,显得比较廉价,坐上去的舒适性倒是不错,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东南DX3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东南DX3的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当中是少见的,值得称赞。

哈弗H2

指导价:9-11.3万

车身尺寸:4355x1814x1695mm

轴距:2560mm

哈弗H2是哈弗汽车小型SUV阵营中的实力干将,自2014年上市以来其销量成绩一直不错。

null

null

哈弗H2提供红标和蓝标两种设计风格样式,其中红标车型的进气格栅为大尺寸全镀铬设计,尽显豪华、大气;蓝标车型的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蜂窝状设计,运动感十足,两种风格样式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红标和蓝标除了前脸明显不同外,车尾也存在细微的差别,以符合它们各自的风格。

null

null

内饰方面,二者的中控有所不同,红标车型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按键被设计在一起;蓝标车型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按键是清晰划分开来的。内饰用料,两款车均不差,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null

哈弗H2的座椅宽大、厚实,颇有点美式大沙发的感觉,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也很优秀。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2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属于长城集团研发的第一代涡轮发动机,技术什么的已经很落后了,因此动力表现不是很好。变速箱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款可选,其中7挡双离合变速箱是长城最新技术的结晶,不错的传动效率有助于降低燃油的消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