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起亚小型SUV奕跑正式上市/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

2018年08月23日 16:45: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正式上市:6.98万起售

8月22日晚间,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奕跑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98万元。此前奕跑已经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是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车型,动力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null

新车采用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银色金属材质修饰,十分精致。两侧头灯组造型细长,内部配有透镜。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黑色饰板内嵌LED灯带,极具个性。底部设有银色护板点缀,突显年轻运动气质。

null

换装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搭载195/60 R16轮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造型也更为时尚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100mm/1735mm/1503mm(含行李架1533mm),轴距为2570mm。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与可开启式天窗,配合底部黑色护板,突显其SUV的定位。

null

奕跑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且加入橙色饰条与镀铬元素修饰,突显活力动感。中控台配备嵌入式大尺寸显示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等多媒体系统,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加入银色金属材质装饰,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前方双圆盘仪表与行车电脑显示屏相结合,界面清晰易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9.9千瓦与73.6千瓦。传动部分,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4升。

null

今年真可谓是国内小型SUV的“产品大年”,北京现代昂希诺、丰田奕泽IZOAC-HR等车型已经在上半年接连上市,未来几个月还会有长安CS35 PLUS等车型要推向市场,奕跑想要从中突围并非易事。奕跑承载着东风悦达起亚向中国SUV市场不断扩张的青云之志,担负着品牌提升的重任,至于能不能让销量低谷的起亚有所回升,就看它上市后的表现了!

null

[新车]新款现代领动海外官图曝光:采用新前脸设计

日前,咖哥获得一组2019款中期改款伊兰特(国内为领动)的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线条相比老款更加犀利,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此外,现代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和激进。尾部方面,相比起老款采用更大幅度的溜背设计,牌照位置下移,车型英文字母被单独放在了车尾。此外,从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可能还搭载了掀背式尾门。

null

前脸采用大量的三角形元素,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视觉上也更加立体。前后灯组造型均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全LED光源。轮毂的造型也有所改变,采用更复杂的多辐式回旋勾造型。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轮圈设计也非常与众不同,多辐式轮辋内部采用编制工艺设计风格,结合轮胎的低扁平,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不过这些设计都符合韩系车的一贯作风。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年轻。

null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现代领动的动力总成并没有改变。在国内,现款现代领动提供1.4T以及1.6L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96kW/95kW。

null

null

现代领动算是北京现代里表现最出色的车型了,7月份北京现代共计销量仅30018辆,而现代领动的销量达到11816辆,同比增长6.5%,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12584辆,是北京现代旗下销量最稳定的车型,算是“销量担当”。全新曝光的领动不难看出现代汽车也想不断改进车型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刺激销量的增长!

null

[新车]雷诺全新SUV预告图曝光:定名ARKANA

东风雷诺在华仅有两款SUV车型,分别为科雷嘉科雷傲,未来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诺汽车将要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并定名为Arkana。此外,新车将于8月底开幕的莫斯科车展正式亮相。未来将在中国、巴西、韩国和俄罗斯市场进行销售。

null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不过在一些细节上加入了全新设计元素。可以看到新车格栅尺寸有所缩小,上部格栅及下部进气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大灯组造型则与科雷傲类似。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傲普通版上造型独特的大灯组在新车上得到保留,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null

侧面来看,新车虽然还有伪装,但能看到一款轿跑SUV动感的身姿。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公布,推测很有可能延续科雷傲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发动机。

null

目前雷诺的车型在我们中国市场并没有投放很多,大部分车型还是在欧洲等地区大面积销售。东风雷诺旗下两款SUV车型销量在逐步上涨,让我们期待全新车型的投入,以此来进一步提升销量!

null

[新车]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或于2020年发布:搭载3.5T发动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有着较大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且富有科技感。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null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前中网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相似,但立体感更足。新车的前大灯设计更具科技感,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此外,新车的车身轮廓没有大幅变化,但整体设计更加简洁,看上去更具有越野性。

null

同时外媒还披露了其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0×1980×1920mm,轴距为2850mm。

配置部分,该车有望搭载丰田最新版本的各类主被动安全系统,如防碰撞预警、行人监测、自适应续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作为SUV中的陆上王者,兰德酷路泽确实有着太多值得人们称赞的地方。虽然迫于压力,这台蕴含着丰田将近70年SUV底蕴的车型,即将也要迎来换代,它的超凡品质与不灭情怀,仍然流淌在汽车工业发展史的长河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