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合资小型SUV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上市6.98万起

2018年08月23日 17:48:06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98万

共计 1812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4 分钟

● 新车售价是多少?

●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它与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一样,拥有极其个性的外观,令人过目难忘。

奕跑前脸设计了虎啸式格栅,但只起到装饰和提升辨识度的作用,真正的进气口在保险杠处。

在外部配置上,奕跑装备了投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

来到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紧凑,车身周围及前后轮眉都加装了黑色塑料护板,突出SUV的野性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达到2570mm。

车尾方面,造型风格与车头保持一致,尾灯组造型简洁但设计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以年轻化为侧重点,黑色的主色调辅以橙色元素点缀,于简单中凸显张扬的个性。自动挡车型将配备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蓝牙、倒车影像、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功能,手动挡车型可自行选装。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车窗、皮质座椅(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自动挡车型还增加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

安全性配置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为全系标配,ESC、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则是在自动挡车型上才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95马力,自动挡车型为10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3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与同级别车型保持相同水准。

ams车评

目前,今年轿车销量回暖,SUV销量有所下滑,但由于购车人群年轻化,小型SUV依旧热度不减,成为不少年轻人购车的首选。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劲客、ENCINO 等车型轮番登场,竞争非常激烈。

与对手相比,奕跑在价格上更具优势,加上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奕跑十分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SUV。具有吸引力的定价是奕跑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优势,综合来看,其竞争力非常明显。

扫描二维码,社区大爷带你进组织

我们建立了车友群,欢迎所有朋友加入一起畅聊闲侃,或者有时间一起撸串,当然,这里也可以调戏小编,调戏小编的老大,还可以提供各种线索为你维权出谋划策…当然,我们还不定期抽奖!【认真脸.jpg】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