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媲及高尔夫R?大众打造史上最强的Golf GTI!

2018年08月23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品牌的Golf GTI TCR公路版概念车备受关注。近日大众官方公布了该车的部分细节,新车将搭载和普通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并进行运动化调校

null null null

从官图来看,之前发布的Golf GTI TCR概念车延续了GTI家族对车身颜色的限制,预计将只提供红色、灰色两种选择。新车与普通GTI相比,除了车身拉花、侧裙TCR专属标志外,还换装了全新的18寸亮黑色轮圈、打孔刹车盘,红色刹车卡钳也打上了GTI烙印。

null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部扩散器,相信将提供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应。此外,排气管为双边单出布局,但升级成了Golf R风格的打孔尾喉,视觉效果和声浪上都有所提高。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GTI的设计,平底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手刹等均有所配备。而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运动座椅风格,菱形设计拼接红色粗细线条装饰,充满了运动感,同时椅背也印上了“GTI”标识。

null null

动力方面,Golf GTI TCR公路版搭载与普通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但调校更偏向赛道及运动化,最大功率可达28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此外,新车仍将采用前驱布局,并仅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出厂设置的最高速度约为250公里/小时,移除电子限速装置后,更可达到约264公里/小时。相比现款Golf R原厂状态下的最高时速249公里/小时来说,Golf GTI TCR公路版将会成为大众品牌最快的量产车!

 说在最后

与普通版GTI同样的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后却有着媲及Golf R的动力,从外观到内饰有着让人血脉喷张的感觉,真的是很让人心动啊!目前了解到该车型量产车或将于年底在海外上市,真心希望国内能够尽快的引进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