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东北到华东,东风这款明星车型市场再获突破!

2018年08月23日 21:37:39
分享到:

最近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

去了东北,又去了华东

在轿运车市场上是又有突破

8月20日,50辆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这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黑龙江市场再次取得的重要突破。

锦8月21日,50辆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江苏盐瑞物流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与江苏盐瑞物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共同谱写盐城物流运输新篇章!

在新版《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的推动之下,轿运车行业不仅车型发生了变化,车辆的运营模式也从超载长途单车多点配送,向干线标载+支线配送转变。预计2017年7月到2018年12月份,轿运车更新车辆将达到4万台。

面对轿运行业正在经历的重大变革和新一轮换车大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率先在市场推出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相比传统轿运车,天锦中置轴产品具有运营高效、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四大性能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让我们来听听

客户们是怎么评价的?

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衣冬雪表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着力为客户打造集选车、买车、用车、养车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未来双方将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轿运行业发展。

江苏盐瑞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钱纪仲说,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发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品质上十分优异,其售后服务与综合协调的能力,也十分突出。今天是我们首批订单的完美交付,也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猜你喜欢

 预售价16.6万轩逸·纯电启动双城预售

 重大项目最新进展!神龙公司传来好消息

 话ૢ短ૢ情ૢ长ૢ,今ૢ天ૢ你ૢ就ૢ大ૢ胆ૢ地ૢ说ૢ

 抖音大赛 | 抖抖抖~抖出结果啦!你“抖”上榜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