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辆在国外出名的国产MPV,中东土豪看了两眼发光:先订一万辆

2018年08月24日 01:16:4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如今的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绝大多数品牌都以轿车和SUV为主要发展方向,只有前途一家以超跑为突破口。

但偏偏有一个品牌,首款车型以MPV车型作为突破口,听起来有点宝骏的节奏?

图为艾康尼克7系,是艾康尼克旗下首款车型——这家国产车企的名字比较洋气~

该车定位高端豪华纯电动7座MPV,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出自W Motors之手,就是那位设计莱肯 Hypersport超跑的设计师,犀利的大灯造型摆脱了以往MPV笨重的印象,前格栅位置被硕大的车标代替。

艾康尼克7系车长4900 mm 宽1900 mm 高1860mm,轴距3000mm。车身尺寸与丰田埃尔法非常接近,从气势上也很有优势。悬浮车顶和贯穿尾灯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素,车身的线条也很硬朗。

此外该车还有VIP版本,外观上采用了全黑色涂装,使用了多辐条轮圈增加稳重感。对开式车门也更有利于后排乘客的上下车,座椅布局也变为2+2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未上市就已经获得了来自中东地区近万台的订单,魄力非凡。

艾康尼克7系能获得如此大的反响也归结于它善于利用国际资源,合作伙伴包括W MOTORS,意 大利都灵工作室以及麦格纳斯太尔。从车辆的设计到生产制作全部是国际一流水准,目前该车的天津工厂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预计产能将达11万辆/年。

图为艾康尼克7系内饰,依旧延续了凌厉的设计风格,加液晶仪表盘在内的三款显示屏看上去充满科技感。还使用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支持的“互联车辆系统”,远程交互系统和智能AI都可以在中控20寸屏幕上进行切换使用。

作为一辆高端豪华SUV后排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在前排座椅下方提供电动调节脚托,娱乐系统可在靠背后方大尺寸显示屏中进行操作。全景天窗的造型也是首次出现在MPV车型上,保持采光的同时安全性也比传统全景天窗要高。

VIP版本后排甚至比埃尔法还要豪华双座设计让乘坐空间无比的充裕,中央扶手处提供固定式显示屏更加方便后排乘客操作。独立座椅的舒适度堪比飞机头等舱,加上车内大量的真皮覆盖俨然是一座移动豪华行宫。

动力上该车搭载最大输出224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此外该车还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服务,这一点很符合中东土豪们的胃口。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造车新势力生产的这辆国产MPV能在国外这么出名,着实也为中国的汽车制造业长脸。

相关阅读: 99年本田造出这货,法拉利以为两年能追上,却被打了十年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