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首辆电动SUV,8万块续航700里,够比亚迪喝一壶的了

2018年08月24日 01:17:2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随着实力的不断强大,吉利在自主品牌中已经占据了老大的位置,轿车和SUV齐头并进——但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似乎没有什么大动静。

直到今年6月份首款纯电动车型才上市销售,并且知名度还不高——帝豪GSe。从命名方式上可以看出,这是帝豪GS的纯电版本。

厂商指导价为11.98万­—14.58万元,补贴后价格起售价约8万起步,但这货的参数可是直逼30万的二代纯电版本的。

图为帝豪GSe,新车造型基本与燃油版帝豪GS保持一致,前格栅造型变为封闭式,依然能够看出家族式的涟漪式中网设计。前脸部分只有大灯下方留有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图为吉利帝豪GS,燃油车型的进气格栅要比纯电动车型多的多,整体的质感也很高级。凭借着跨界风格的造型和价格优势市场表现还是比较客观的,与帝豪、帝豪GL组成的帝豪系列车型月销量近5万台。

帝豪GSe车长4440mm宽1833mm高1560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笔直的腰线显得非常的沉稳。

动力上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160马力,使用52KWh三元锂电池供能。官方宣称续航能力为353公里,续航里程超过竞争对手比亚迪宋新能源

图为帝豪GSe内饰,造型与GS基本保持一致,物理旋钮档杆造型让中控区域看着更加整洁。8英寸显示屏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平底方向盘握感很好。

座椅靠背很厚实对身体的支撑比较到位,包裹性也很好。也许是处于省电考虑纯电动版本座椅配置很低,座椅加热、通风风功能都没有,电动座椅调节也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图为帝豪GSe后排,乘坐空间没有变化,低配车型只有两个独立座椅。同样的配置也很低,只有一个USB接口和后排座椅放倒功能。

后备厢未受电机和电池组的影响,常规容积为33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042L。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实用性不用担心。

吉利这款纯电动SUV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方面,同级别车型基本都要贵上10万元都不止,有很大几率成就吉利在该市场上的一番“霸业”。

相关阅读: 99年本田造出这货,法拉利以为两年能追上,却被打了十年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