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这些等于提前逛成都车展 下半年重磅上市自主车型都在这

2018年08月24日 12:12:37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西南地区的最大车展,并且开展时间定在8月底,拉开了传统销量旺季金九银十的序幕,也为近期低迷的汽车销量打下了一针强心剂。因此,作为如此重要的时间节点,不少车企也将下半年上市车型集中在本届成都车展举行,为此后销量博一个头彩。

null

为了让大家对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有一个大致了解,我们搜集了相关新车上市信息,为大家大致盘点下成都车展颇受大家关注的上市新车!

奇瑞艾瑞泽GX

奇瑞艾瑞泽GX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新车定位A+级轿车,主要竞品定位在8-10万的自主高端产品与合资主流产品。

null

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和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以镀铬饰条把其一分为二,使前脸更显立体感,两侧的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不仅在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null

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多层次设计,并配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镶嵌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null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动力,参考艾瑞泽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作为吉利推出的轿跑式紧凑型轿车,新车定位A+级轿车,外观上与博瑞非常相似,都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动力上采用了1.0T三缸发动机和1.4T四缸发动机,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外形设计方面,吉利缤瑞采用溜背式造型,运动化高腰线设计,让其拥有了极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涟漪式的前格栅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左右两侧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让整车显得非常时尚运动。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null

内饰方面,缤瑞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色上采用黑灰设计,更具时尚运动。10.25英寸中控屏集成了GKUI吉客生态系统,让整车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缤瑞高配车搭载了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17英寸轮圈等。

动力方面,缤瑞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4T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悬架方面,该车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架。

领克03

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前两款车都是SUV,而第三款则为轿车。新车外观上承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定位则主打10-15万元区间的年轻消费者,主要竞品锁定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车型。

null

外观方面,领克03前脸采用领克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北欧简约风格。贯穿式中网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家族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null

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钮,搭配了10.2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在内饰做工用料等方面也延续了其高端定位。另外,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在设计上也是比较有特点。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3只有1.5T发动机可选,不过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56马力,其中高功率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命名为领克03PHEV,搭载1.5T高功率发电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35 Puls

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S35(未来该车型将命名为CS35 PLUS)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在年内上市。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变化较大,外观上与CS55较为类似,内饰相比现款也更具时尚感。

null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uls的前脸采用了窄条式前格栅设计,与两侧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接,保险杠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与两侧雾灯相连,在前脸设计上有上下呼应的效果,是整车看上去颇为厚重。侧身线条平直有力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null

内饰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类似睿骋CC的设计风格,整体体现出年轻动感的设计氛围,三色搭配的内饰风格,辅以内嵌式中控大屏,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

动力系统上,该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结语:而在本届车展中,上市新车还有很多,受篇幅有限,我们仅为大家选择了几款受关注的车型来做简单介绍,在之后的成都车展开展后,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提供车展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