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其实幸福很简单,长安第三代悦翔与你相约坝上草原

2018年08月24日 17:18:36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幸福对于每个人的意义可能都不一样,可能是营养丰盛的一顿早餐,也可能是大雨中的一把伞。当然一辆接你上下班的代步小车,也许是当前大多数年轻人想要的最简单的幸福吧。

null

8月22日,长安第三代悦翔幸福驭驾体验营暨上市发布会在河北坝上草原正式开幕。此次全新悦翔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用“新三好精品家轿”的实力,再度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颜值大幅提升,内饰更有质感

想当初悦翔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欢,跟其出色的颜值设计不无关系。而如今第三代悦翔的到来,同样是承袭了之前出色的外观设计的优势。而如今外观的特点,更加的激进、动感,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null

首先从前脸来看,全新悦翔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蝶翼式”前格栅,“L形”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独特造型设计。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让整个前脸非常耐看。此外,采用国际供应商马瑞利的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造型犀利,并且照明效果也十分出众。

null

另外从车身侧面来看,锋锐的腰线让新悦翔更加凸显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535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0mm,乘坐的空间相比同级车型也有不错的优势。同时,车尾的造型相对前脸来说更加的简洁饱满,“小鸭尾”的造型让车身更加灵动,同时也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悦翔的主色调为黑色,与外观的运动属性相得益彰。同时,它还通过亚光电镀材质、钢琴烤漆面板等细节装饰,进一步凸显了整体的质感。此外全新悦翔还采用了环绕式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悦翔全系标配了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它集合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支持导航、在线音乐、电广播电台、电话等功能,大大便利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

动力平顺,省油更安心

全新悦翔此次共计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1.4L和1.5L发动机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和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此次在张家口坝上草原试驾的车型正是1.5L+5DCT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null

此次试驾的主要以省道和高速路为主,基本涵盖了人们日常用车的场景。车辆在起步阶段非常的轻快,在80km/h左右的中高速阶段这款发动机的输出依然游刃有余。不过要想在高速路段实现超车,就需要你狠踩油门了,这时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线性输出优势就展现出来,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null

起步对全新悦翔的5DCT变速器还是稍微有些担心的,但是试驾过后就彻底当初了当初的疑虑。这款变速器在起步以及低速时基本感受不到抖动,同时在高速行驶的升降挡的速率以及平顺性都能够让你感到惊喜。据了解,这款动力总成的综合传动效率≥90%,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5.2L。

null

此外,为了保证行车的安全,全新悦翔在安全配置的搭载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它采用了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ESP/HHC/ABS/EBD/TCS/BAS等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人们的行车安全。同时,它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系统,相比同级车型优势明显。

null

写在最后

长安第三代悦翔除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出色表现外,空间、底盘调教的舒适性同样也让人印象深刻。现如今,悦翔系列的销量已经超过了83万辆,凭借强大的口碑基础以及不错的产品竞争力,第三代悦翔未来销量的成绩值得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