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最快量产车再出新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售755.9万

2018年08月24日 17:51:26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日前,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SVJ的官图,新车在中国地区的售价为755.9285万,并在全球范围内限量900台。同时,兰博基尼还打造了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特别版将在圆石滩车展上首发亮相并拥有特殊的涂装,全球限量63台。

作为兰博基尼Aventador(埃文塔多)车系最新顶级型号,Aventador SVJ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跑出了6分44秒97的优异圈速成绩,一举超越了保时捷911 GT2 RS仅保持了不到一年的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6分47秒3),成为新的世界最快量产车型。

从兰博基尼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Aventador SVJ在Aventador S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其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复杂,兰博基尼LOGO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以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整体颇具攻击性。

与此同时,Aventador SVJ还配备了一款大型碳纤维后扰流板,营造出了强烈的竞技风格。作为ALA主动式空气动力套件的一部分,其在车辆圈速成绩提升的过程中功不可没。

此外,全球限量63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采用了比Aventador SVJ更加独特的双色车漆,并辅以金色饰条相搭配,车头的“63”LOGO表明了该车的真实身份,意在致敬1963年成立的兰博基尼品牌。

在Aventador SVJ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一套带有中央红色饰条的高包裹性运动座椅,造型与同样强调性能表现的Huracan Performante的座椅相似。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J仍将搭载那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马力,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另外,Aventador SVJ的四驱系统、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等方面相比Aventador LP 750-4 SV都有升级,轮胎方面则标配了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刷圈速车型配备的P Zero Trofeo R轮胎未来可供选装)。

也许,很多消费者会认为售价高达七百多万,又是世界最快量产车型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应该就是汽车界中“完美”一词的代表。

但根据近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的召回计划来看,从2018年8月24日起,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2011年8月27日-2018年2月9日生产的2012-2018年款Aventador(埃文塔多)车型,共计381辆。

召回原因是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问题,在松开加速踏板,发动机转速低于2000转且挡位由高到低换挡从而进入怠速状态的低速过程中,有可能发生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并在此过程中有可能对转向助力及刹车助力功能造成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再说几句

在大家感慨价格再高的汽车也难免存在安全隐患的同时,小鹍注意到的是这381辆在国内被召回的Aventador仅仅是部分车型。这说明,国内能开上兰博基尼的车主还是大有人在。

另外,在小鹍看来,国内很多汽车的售价最多精确到几千元或几百元,而这售价高达七百多万元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却精确到了5元,真是让人感到费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