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发布全新款Santro掀背式轿车的设计草

2018年08月24日 20:49:15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发布全新款Santro掀背式轿车的设计草

[

据外媒报道,现代印度发布全新款Santro掀背式轿车的设计草图,该车型将于一周内登录印度市场。

全新款Santro车型的定位介于Eon和Grand i10之间,预计未来将在印度市场上全面取代Eon车型。届时,该款车型将成为现代的入门级车型,与玛鲁迪铃木Alto及雷诺Kwid一较高下。

在售价方面,预计其价格在30-40万印度卢比(约合4274-5699美),并逐渐将价格下降至30万印度卢比这一价格区间。这是现代印度旗下的首款配置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未来现代将为更多的印度在售车型提供自动变速箱。

现代Santro将搭载一款1.1 L汽油发动机,并提供LPG-Petrol和CNG-Petrol选配件。新款Santro将采用现代的格栅设计风格并满足巴拉特新车安全评估项目(Bharat New Vehicle Safety Assessment Program,BNVSAP)碰撞测试的标准。Santro车徽在半个多世纪后重回印度市场。目前,现代印度已开展新车发售推广活动,发布了相关的宣传视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