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宝马1.6T发动机与腾讯智联 实拍风行T5

2018年08月24日 20:54:03
分享到:

原标题:搭宝马1.6T发动机与腾讯智联 实拍风行T5

[

风行T5是东风风行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是东风风行未来的家族化设计。风行T5将搭载与腾讯合作的智联系统,全面提升智联的便利性,另外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

东风风行T5亮点概述:

1.东风风行T5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后的车型将以它的设计作为模板。

2.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而且加强了质感,同时装备1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

3.搭载与腾讯共同开发的Futurelink3.0系统,进一步优化智能语音控制。

4.搭载宝马发动机技术的全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

目前,风行T5已经公布了预售价:9.5万-14.5万元,那么我们接下来看看它的静态表现如何?

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在这个大背景下,东风风行急需一款亮点十足,能够“跟上潮流”的全新SUV,于是风行T5应运而生。

从账面信息来看,风行T5的车身尺寸与景逸X5类似,虽然车身长度在同级中并不占优势,但是轴距在同级中属于偏长的,所以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不需要担心太多。

从外观上来看,风行T5还有景逸X5的影子在里面,但是全新的中网以及更高质感的设计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改观,从实拍车现有配置上看,风行T5的配置将不会太低。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