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探险者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底亮相

2018年08月24日 20:56:34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探险者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底亮相

[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探险者的谍照图片,新车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造型设计有着明显的改变,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9年5月正式投产,2019年夏季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动较大,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细窄修长的头灯组,雾灯区域造型同样有所调整,下格栅处造型并未像现款与底部相融合。车头底部配备了带有扰流装置的枪灰色防擦护板。

车侧以及车尾的变化并未像车头那样明显,车尾造型依然采用了方正平直的线条设计,并减少了镀铬饰条的使用,轮圈也采用全黑色的配色。据悉,新车将采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并大量使用模块化设计,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而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配备。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探险者ST版车型,ST版车型将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全新探险者还将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