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ber任命首席财务官为明年IPO铺平道路

2018年08月24日 21:05:09
分享到:

原标题:Uber任命首席财务官为明年IPO铺平道路

[

当地时间8月21日,Uber 官方宣布,在原本计划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公司已任命Nelson Chai为首席财务官。自2015年以来,Uber首席财务官职位一直空缺。

由于准备明年上市,Uber一直在努力收紧财务。最近公布的有关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其估值约为600亿美

Nelson此前曾在保险集团Warranty、美林证券和纽约证交所-范欧交易所担任高管职位,拥有超十年的丰富经验。在加入Uber之前,Nelson在Warranty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外,Nelson还是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宾夕法尼亚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分支的董事会成员。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在哈佛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请到像Nelson这样经验丰富、有思想的人。对于我和整个管理团队来说,他将是一名很好的合作伙伴,推动我们朝着上市公司的方向前进。”

Nelson表示,“Uber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科技公司之一,我很荣幸能以首席财务官的身份加入。很期待与Dara及其团队合作,在公司强劲增长和前进势头的基础上继续前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