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昂贵的SUV!价格比劳斯莱斯宾利都要高,还是敞篷设计

2018年08月24日 22:21:5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奔驰G级,相信每个男人都会为之热血沸腾,经典的外形,令人恐惧的动力,强大的三把锁,每一个装备都明确的表明了它就是为了越野而生的。相信没有人会把G级和舒适性相提并论,但是迈巴赫做到了,它就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

null

迈巴赫G 650 Landaulet是基于奔驰G500 4*4改装而来的敞篷SUV车型,长度达到了5345mm, 完全是D级豪华车的长度,轴距更是达到了3428mm,让D级车也不能望其项背,加上2235mm的车高,可想而知这辆车跑在路上是何等的威武霸气。

null

外观方面,迈巴赫G 650 Landaulet与G500 4*4最大的差别就是加长的后排部分了, 迈巴赫取消了G 650 Landaulet的D柱,取而代之的自然是Landaulet(敞篷)了,当敞篷打开时迈巴赫G 650 Landaulet远看上去就像是一辆高大的跨界SUV,线条硬朗,四方四正,尾部突然收敛,很有别样的硬派美感。当敞篷关闭时一辆放大版的G500 4*4便呈现在了眼前。

null

内饰方面,G 650 Landaulet前排与普通的老款奔驰G级并无太大差别,总体保持了奔驰G的内饰设计,只是在用料和细节方面有所区别。但是,到了后排便能发现这款车别有洞天的地方,G 650 Landaulet的后排用一块玻璃与前排相隔,玻璃具有升降和雾化处理功能,既不妨碍后排与前排的沟通,又能很好的保证后排老板的私密性。

null

null

腿步空间由于超长轴距的缘故大到恐怖,一个成年人正常躺下应该都没有问题。座椅也不再是普通G级上那又硬又直的座椅了,而是换成了与奔驰S相似的两个独立电调座椅,靠背角度、腿托等应有尽有。同时,后排中央扶手中还有折叠桌板,方便随车办公。而当敞篷打开时,后排乘客可以完全站立起来,乘客能够真正享受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遥看夕阳纵横天地的快感,体验前所未有的舒畅。

null

除了舒适,动力性能方面G 650 Landaulet更是当仁不让,采用了与G65AMG相同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千瓦,扭矩达到了惊人的1000牛米,可想而知G 650 Landaulet的加速感受是多么强悍。奔驰G级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也没有缺席,配合上325的宽胎,让G 650 Landaulet的越野能力更上一层楼。但是,上千万的极度高昂的售价,让它能堪称为全球最贵的SUV,甚至要超过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同时全球限量99台的身份也表明G 650 Landaulet并不是一般人能够随便拥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