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值得期待 全新雷克萨斯UX将于成都车展亚洲首发

2018年08月2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道Auto

全新雷克萨斯UX是LEXUS雷克萨斯专门为现代都市探享家精心打造的全新级别SUV,该车与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

据悉,在8月31日开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UX将进行亚洲首发。值得期待!外观上全新雷克萨斯UX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微流线型尾灯造型加上贯穿式的设计颇具艺术性和辨识度。

车身采用溜背流线型设计,彰显年轻、时尚、个性。内部的设计依旧是浓郁的雷克萨斯风格,精致的低调奢华,中控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采用最新的两款发动机UX200车型:最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而UX250车型:搭载混动系统,上述2.0L发动机+电机组成,总输出为178马力。

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上一直都是BBA的天下,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占据大半江山,且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捷豹E-PACE也虎视眈眈。不过雷克萨斯UX似乎才是你值得期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