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领动即将在秋季发布,外观造型犀利能否热销?

2018年08月25日 10:51:2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伊兰特的新车官图,而在国内便是领动的全新车型。曾经伊兰特在国内可以说为现代的销量提升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改名为领动后依然为现代贡献着不错的销量。据悉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其销量达到了11816辆,同比增长了6.5%,那么新车的到来能否让其保持热销呢?

null

新车产品力如何?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领动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更加犀利的处理。比如说采用的三角形的前大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LED日行灯,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它还采用了多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前铲造型更加的凸显了运动感。

null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对车身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拉长。另外车尾采用了“鸭尾”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拥有不错的运动范。此外闪电式的后尾灯,在点亮后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基本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多处镀铬装饰的点缀,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明显增强。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变道辅助等。动力系统方面,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1.4T发动机。

未来前景如何?

近两年在韩系车在国内持续保持低迷,不仅受限于萨德事件影响,同时新车的产品力跟不上市场竞争的节奏也是主要的原因。不过,如今韩系车已经开始通过大幅降价来试图维持自己的销量,目前来看北京现代的成绩还是有一定的提升。

null

从领动这款车来看,今年其销量多月超过了2万辆,并且能够进入销量前十的行列。而从当前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来看,领动也占据了较大的比例,因此未来全新领动的到来对北京现代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null

不过从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来看,与领动同级的车型都已经进行了全新换代,例如采用全新的MQB平台的大众朗逸宝来等,另外卡罗拉轩逸等车型也持续保持销量领先,强大的口碑效应是领动所无法比拟的。

null

从产品力来看,中期改款的领动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变化,内饰和配置的升级不算明显,并且动力系统依然没有改变。如果仅靠价格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那么未来的压力依然不小。

写在最后

据悉,中期改款的领动即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那么未来进入国内很有可能要到2019年年内了。届时,新车不仅要面临合资车型的挤压,中国品牌的多款车型也将上市,那么全新领动还会热销么?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