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平台偏袒乘客判责不公,是平台与滴滴之间矛盾的导火线!

2018年08月2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跑车小司机
一网君: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网约车”,回复“群”,加入网约车司机专属的微信群,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网约车情报。如果您有网约车方面的问题,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第一网约车” ,在后台留下您的问题,一网君尽快给你解答!

原标题:滴滴的判责能否公平,会直接导致平台与车主之间的矛盾产生  作者:网约车快讯

车主小李,滴滴中的老司机,上万单的行程可谓是经验丰富,不过即便如此,还是经常性的会无辜躺枪,莫名奇妙的被扣成交率,被扣服务分,被罚款。小李的遭遇在跑滴滴这个行业带有很大普遍性。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当下的不爽,同时也会让矛盾日益加剧。也让离职率变得更高。

接到定单,你没有在第一时间打电话,你就匆忙赶过去,结果由于某些原因乘客取了单,对不起,判定你有责。

乘客下单后,选择了其它工具,为了一己私利不愿意取消定单,对不起,判定你有责。

前方路况出现了突发问题,迫不得已你需要绕路,征得了乘客同意,但事后乘客选择了投诉,对不起,判定你有责。

这样的场景有太多太多,每位车主都可能提供数十种。更为关键的是当遭遇的多了以后,有的人开始选择默认,选择接受,选择吃这个哑巴亏。这里面还有一层因素,就是沟通问题的不畅,和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通常真正能够要到的权益并不是太多。大多数是无果而终。这降低的不仅仅是大家对平台的信任值,同时也是产生矛盾的导火索。

过分的偏袒乘客,过分的迁就用户,一直是滴滴的主流思想。从公司层面考虑也可以理解,但是作为奋战在一线的车主,平台是否也可以设身处地的为其想想,挣的少也就罢了!基本的公平机制还是要的吧!

一网君支招:为什么别人跑网约车赚钱还不累,你却总赚不到钱, 关注微信公众号 第一网约车 ,回复“跑车秘籍”, 看看老司机们总结出来的经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