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对比卡罗拉,这两款热门车型你该如何选择呢?

2018年08月25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尽管现在SUV市场很是火爆,但紧凑型家轿市场仍很受欢迎,而在这一市场中英朗和卡罗拉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相信有不少消费者现在正在考虑这两款车,那么今天小编将这两款车做个对比,希望能给你做个参考。

null

对比车型 英朗 2018款 18T 自动精英型 售价:13.39万

卡罗拉 2018款 1.2T 智辉版 售价:13.68万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直瀑式的设计的前格栅,镀铬飞翼条延伸至大灯内部,进一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车尾线条更加凌厉,同时后尾灯灯组造型更加修长。

null null

外观方面,卡罗拉采用V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造型犀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头至车尾略微倾斜的造型不仅提高了前排驾驶员的视野,也提升了车辆造型的美观。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不仅与车头相互呼应,更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null

内饰对比

全新英朗的内饰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材质偏厚,握感较为一般。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双圆炮筒设计,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读取数据和信息显示都较为清晰。中控台多处采用镀铬饰条点缀,突出了车内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null

内饰方面,卡罗拉采用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按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null

空间对比

null

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卡罗拉的车身尺寸为462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车各有千秋。

动力对比

null

动力方面,英朗使用的是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卡罗拉使用的是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N·m。在动力方面,英朗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利器。

传动方面,英朗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卡罗拉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器变速器。

配置对比

null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的基本配置都很齐全,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内中控锁等安全配置都配备。英朗的胎压监测和卡罗拉无钥匙系统能各自互补一下,那这两款车就会更加完美。

null

在操控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基本配置。卡罗拉的倒车影像相信会比英朗的倒车雷达更有吸引力。

null

在科技配置方面,两款车差距就有点明显了。尽管卡罗拉没有GPS导航系统,但相比英朗来说,彩色大屏、手机互联等配置已经很有诚意了。

车友评说

白色外观,黑色内饰,熏黑轮毂,车身流线简洁大气,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这外观,配上别克品牌,让人好感顿生。后排隆起不高,配置后排出风口,对有小孩经常需要后排舒适度的,诚意还是满满的。油耗比较低,满足家用需求,节省用车费用,对普通家庭还是比较实在的。

null

这款车的外观空间跟油耗是比较突出的优点,车子的外观造型很时尚,而且这款车空间比较大,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就算是比较好的,油耗也是比较低的,这款车后续费用非常少,包括维修和保养都是比较便宜的,买这款车家用还是比较省心的。

小结

这两款紧凑级家轿不仅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性价比,而且能够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中博得一席之地,取得如此可观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有着不俗的实力。这款车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至于如何选择,相信你已经有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