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明珠拉着王健林造车!看到车标后王健林:你还是老实造空调吧!

2018年08月25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挚友
说起格力,大家对他们的印象往往是空调企业,大不了还是一个家电企业!但是你可曾想到过,人家也跟汽车沾边了!尽管不是格力投资的,但是却是格力老板董明珠投资的!所以他们的关系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 image.png 话说,董明珠这次投资银隆新能源汽车,跟王健林的支持有很大关系呢!没有王健林的支持,新能源汽车能否做起来,还真是个未知数!因为王健林比较土豪,一出手,就给了董明珠5个亿!

image.png 然而,王健林估计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和董明珠联手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下来,竟然如此惨淡!不仅销量受阻,各种负面消息,也是接踵而至!同时,一个最不能容忍的问题就是银隆的车标!

image.png 作为见多识广的王健林,在看到董明珠这个车标的时候,也是无奈!自己投入的5亿元,就配这样的车标?这不是寒碜人嘛!的确,大家看看这车标,5个圈!你咋不搞成和奥迪一样的四个圈呢!于是,有人就调侃说,王健林看到这样的车标估计也醉了,心里估计在骂董明珠,你还是回去老实造你的空调吧,玩什么汽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