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版的杜蕾斯,扯上荷尔蒙,名爵HS就雄性了?

2018年08月25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自古套路得人心?

null

论营销高手是谁,知事君觉得杜蕾斯要是排第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杜蕾斯就是教科书级别的一家,它以大胆露骨又颇有创意的海报设计深得人心,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null

除此之外,还有一家也很懂套路,那就是江小白,以文艺感性的独白直击消费者灵魂深处,不管怎么说,成功的营销方式总是能撩拨人心,无法忘记。

 

名爵喊话杜蕾斯:带带我

null

有了前面两位大师级别的营销高手,其余的行业当然不甘落后,只求在创意上面寻求突破,在消费者心里长住,这不,名爵就一直在挑战杜蕾斯的权威,甚至直接艾特杜蕾斯“求罩”。

null

到底是哪一款车让名爵不惜花重金宣传,甚至在微博上面还有一个#荷尔蒙YOUNG本#话题和网友们大胆互动,相信你们已经猜出来了,这款车就是名爵HS,车名中“H”的含义便是“荷尔蒙”。

 

铺垫很长,伏笔很大

null

(名爵HS概念车MG X-motion)

在名爵HS概念车MG X-motion亮相的时候就是这样被介绍的:以星耀力场格栅、360°感性曲面、“飓风”双色精车轮毂以及极具冲击力的整车姿态,打造出年轻人热衷的“奔跑的荷尔蒙”产品。“荷尔蒙”这么极具冲击力的描述引得消费者们浮想联翩,现在,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消息披露得越来越多,参数配置都已经完全曝光。

 

“荷尔蒙”一词直接被名爵定义

null

有人说“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当知事君看到名爵HS的时候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荷尔蒙”就是这个样子,撩人的外观,足以让人迸发多巴胺想要拥有它。有格调的满天星中网,炯炯有神的大灯,再加上躁动的红色车身,分明就是让人心动的感觉。

null

null

来到名爵HS的尾部依然值得考究,没有过多的夸张设计,但是“维纳斯腰窝”会直接抓住你的眼球,这个小小的设计使得名爵HS的尾部看起来性感极了。

null

null

名爵HS内饰造型也是时尚且前卫,有好几种色彩风格,车知事觉得这个被称为巴塞之舞的红色还不错,和外观一样大胆热烈。

null

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屏、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都是车内标配。多媒体系统将搭载的是斑马智行2.0版本,包含了车载Wi-Fi、在线音乐库等功能,并且支持手机远程操控和系统在线升级,智能化程度算是相当的高。

null

 

null

动力方面,名爵HS仅提供一款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1马力和36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带换挡拨片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低配和高配车型的主要差别在于驱动形式不同,低配车型为前轮驱动,而高配车型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

 

小编语

名爵HS将在8月31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9月份正式上市提车。新车预售价区间17-21万,相信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里能够脱颖而出,毕竟前期宣传真的是十分到位,以“荷尔蒙”定义汽车,你有没有被撩到?反正车知事是忍不住想说一句,名爵HS的花式“荷尔蒙”营销是相当成功,咱们一起期待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