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可惜合资suv,去年月销20000+,今年却7万没人要,终究被停产

2018年08月2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欣车鉴

随着经济体系的快速发展,国内的各大市场竞争力就变得越来越大,汽车也是不例外。一些差的,品牌口碑不行的就慢慢被市场所淘汰。就拿今年最典型的两个例子来说,一个是纳智捷的大7,一个则是北汽幻速的S3。对于纳智捷大7而言,真的是坑了而不少消费者,当初上市的时候用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人为它买单,而现在呢,全年销量为0,10万的车开出百万的油耗,让不少车主苦不堪言,而北汽的幻速S3,因为价格低廉,而且还配七座大空间,所以引来不少人的青睐,可是市场的口碑却着实很一般,小毛病不断,最终也是走向了停产的脚步,这两辆车可谓是今年经典的例子了,都是因为品质不佳而沦落停产,但是今天我介绍的这款合资车却与他们相似又有不同之处,明明市场上的口碑与品牌效应都很不错,去年的时候还月销20000+,而今年呢却降至7万无人要,最后被停产,堪称最可惜的合资suv,他就是宝骏的560,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

对于宝骏这个品牌,大家的都了解程度都比较高,在国内一直是性价比的代表,从2010年成立,到现在仅仅8年的时间,就在国内可谓是名声大噪,妇孺皆知。因为是上汽通用与五菱的合资车型,所以在通用的技术支持下,让它汽车的三大件相比于一般的国产车要可靠许多,因此像旗下的宝骏730在巅峰的时候能达到5万加的销量,而让这辆宝骏560呢,是宝骏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的suv,在上市的第2个月就占据销量榜的前三名,到第三个月就占据第二,可以说实力非常的强劲,巅峰的时候曾达到4.21万的成绩,差点吧哈弗的H6挤下神坛。

可是到了2017年的时候,虽然在销量上能稳定在万辆上下,个别月还有2万+,但是这辆车相比之前的辉煌确实显得有点乏力了,到2018年的时候也就是今年,市场的表现就越来越不行,低配的车型已经是低至7万,甚至7万以下,可销量却还是不尽人意,最终在今年的上半年宣布了停产,这对于广大宝骏560的车主而言绝对是受宠若惊,因为这样的一辆火爆车型说停产就停产了。外观的设计上,这辆车采用的标准的都是suv设计风格,前脸家族式的横向进气格栅很经典,唯一不足的就是前脸的标志有点太抢人眼球。

内饰的设计上,这辆车看上去比较传统,相比于宝骏510和530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其他的不说,光是那个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就比这个高大上许多,因此,作为价格相差不大的530绝对是560的最大竞争对手,当然这点上,车企也是做得不够严谨,宝骏的560本来在市场上已经积攒了不错的销量,可是对于它的重视程度却不也是很高,要是坚持改款升级,再迎合消费者做出一定的调整,或许也不会落到停产的地步,可能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放弃了这辆车,选了530来代替它。个人觉得这样的做法确实不可取,市场的表现稍微有点不行就换一辆代替,这样的话,作为560的车主,以后面临的维修保养的问题肯定很严峻。

再换个说法,假如有一天宝骏的530或者510,销量不行,会不会也是重蹈覆辙,那样的话,吃亏的还是我们平民消费者,你们大家说是吧。总体上来评价这辆车,绝对是性价比与可靠性都很不错的车型,如果坚持换代与改进,一定是市场上的一匹“宝骏黑马”,只可惜车企早早就放弃了它,让它最终停在了历史的舞台。真的是最可惜的合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