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能源“代步王”,1公里才8分钱,不到8万摩托车欲哭无泪!

2018年08月2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随着汽车行业不断的发展,汽车市场的产品可谓是数不胜数,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随着汽车价格也越来越走亲民路线,所以几乎每个家庭都能买的起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不过,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对环境的污染就变得越来越严重,汽车的排放已经严重的影响的人们的生活质量,因此国家对环境污染也变得更为重视,也加大了对环境污染的整治。于是,新能源汽车就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而各大车企也加快了推出新能源汽车的步伐,

      作为曾经在摩托界有着十分出色的力帆,也把手伸向了新能源汽车领域,带来了一款面向C端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力帆650EV,该车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6.89万元和17.58万元,其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和8.68万元,价格也算是相当的实惠。

      外观方面,该车造型设计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也凸显了该车新能源身份特征。前大灯造型犀利动感,与格栅融为一体,提高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格栅下部采用了造型规整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雾灯造型,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更加的靓丽大气,充满了年轻化气息,一条笔直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直接贯穿至尾灯组,配合着前后轮眉线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效果。轮圈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有特色,采用了五辐式轮毂造型设计,很是富有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15mm和1510mm,轴距为2610mm。

      尾部方面,采用了较为简洁大方的设计,尾灯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凌厉锋芒,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非常明显,

      内饰方面,整体感觉稳重大方,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包裹,手感一般,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仪表盘,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多种功能。屏幕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部为按键控制区域,从上到下层次感分明,该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并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手刹。整体配置中规中矩,也没有很大的特色。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AUX+USB接口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块容量为43.13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每公里只需要8分钱左右,费用比代步车还便宜,非常的省钱。

      总体看来,该车不仅外观年轻时尚,非常的大气,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亲民,最低不到8万的售价让很多家庭都能买的起,每公里8分钱的费用甚至比骑摩托还要便宜,未来,摩托车的时代恐要被新能源汽车所代替了,毕竟又环保又便宜,日后具体市场反馈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