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去4S店买车,销售员爱理不理,男子的举动让4S经理气急了

2018年08月2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男子去4S店买车,销售员爱理不理,男子的举动让4S经理气急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实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奇葩的事情,也是让人感到哭笑不得!素质与教养是通过学习得到的,而不是靠钱垒加的,所以如果你觉得有钱就应该先得到优待,那么这个想法完全是错误的。近日一男子开着保时捷去某4S店给妻子买车,但是在汽车展厅逛了半天,竟没有销售员来跟男子搭话,男子似乎还看到有销售员在一旁指指点点,却不过来跟自己打招呼。

王先生就觉得自己受到了冷遇,于是一气之下找到了这家店的经理,当经理质问销售员时,销售员的一席话让人感到无语!男子问经理:“你们不是总说客户是上帝吗?就你们这样怎么为上帝服务的?”经理经过一番了解得知,销售员说:“这位男子开的是百万豪车,却来看我们这种几万元的汽车,分明就是来看热闹的,并不是真心购买,招呼他那就是费口舌还不讨”这下就把男子气坏了!

于是王先生就想要开车去别的地方看看,但是出门的时候遇到了麻烦,门口的保安表示只有4S店的销售员在停车卡上签过名字之后他才能走。可是王先生在进去之前保安给了王先生一张停车卡,上面什么都没有这下男子更火大了!于是就将自己的奔驰堵住了4S店门口,这下4s经理气急了!你们说错在男子还是4s店呢?

以下是网友的留言:

平85287925:我去年去看宝马X5,等了十分钟没人搭理我,果断放弃了,买了日系

桂N13_14:我上次去兰博基尼4s店,那里的人都不鸟我,气得我马上去市场了买了一台,老板亲自来介绍,主要还是送4节电池。

benzhhy :2017年8月买了逍客,2018年打算换车看了奥迪宝马奔驰Q3、X1、GLA三选一的,宝马去到4s一直在催我什么时候确定订车就优惠,10分钟不到我就走了,奥迪其实我知道车的配置之类只是随口问问销售爱理不理样子,最后也走了去了奔驰进门人家直接招待什么都介绍一下最后提了现在的GLA。提车后奥迪宝马都电话来说有优惠,我直接怒怼回去说:当初来看车怎么不说话爱理不理,我已经提车了,然后他们不电话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