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汽野马新款SUV首曝光,吉利博越前脸+比亚迪宋车身,售价有惊喜

2018年08月2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超车

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这几年的火热确实有目共睹,从早期的哈弗H6到后来的比亚迪宋,吉利博越、传祺GS4、瑞虎8都赢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国内另一家自主品牌车企野马汽车也在不断努力,除了钱不就推出的全新野马T70和T80之外,现在川汽野马汽车的最新款家用紧凑级SUV也首次曝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次并没有使用类似于大众途锐或者长城H6的整车设计元素,而是采用了类似于吉利博越的前脸设计和比亚迪宋的车身造型,这样的混搭风格,不知你看了是何感受呢?

动力上,这款野马汽车最新SUV使用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像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下坡辅助、定速巡航、电子手刹、LED日行灯、18寸大轮毂,天窗等都是作为全系标配出现的,可以说十分厚道,高配车型还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实用的功能。

关于川汽野马这款新车的定位,将会低于已经上市的T80车型,基本与奇瑞汽车的捷图X70相当,前期推出的五座版车型,起售价格在6-7万元价格区间,后期的七座版车型价格会稍高一些,这样的售价,不知您对这款吉利博越前脸+比亚迪宋车身的野马新车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