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照1分钟被扣30分,这是什么操作?

2018年08月2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CarReview

驾照1分钟被扣30分,这是什么操作?

山东德州高速路上一位车主由于在高速路上错过路口,然后就有了以下一系列作死操作:一、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记6分,罚款200元。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记12分,罚款200元。三、高速公路倒车,记12分,罚款200元。共计扣分30,罚款600。

高速路上轮胎成精,警察追了2公里

7月27日,杭瑞高速上,一个轮胎沿着高速路一路狂奔,交警同志追了2公里才追上,最后用警车将其别停。驾驶员称轮胎是被东西撞到弹了下,然后就自己跑了,然而事后民警发现原因是因为轮胎脱落是车辆年久失修、轴承过度磨损造成的。

罚了50元竟骂了交警半年

去年10月,单某因交通违章被交警处以50元罚款,处罚5天后,单某开始发送短信侮辱执勤交警,并且持续骂了半年时间,最后单某被扬州市广陵公安分局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 7 天的处罚。

无证驾驶被查不服,偷塞500元污蔑民警贪污

前段时间吉林一男子因为无证驾驶被查,在交警正常执法过程中不但以各种理由拒绝配合,竟然打110报警称自己被抢劫,还污蔑民警贪污。而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曾趁民警不注意,偷偷将500元及自己的驾照扔进警车。最后,该男子因无证驾驶、阻碍执法,被处以罚金1500元,行政拘留2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