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最美轿跑,甩奔驰GLS十条街,坐进去就不想下车了!

2018年08月26日 09:57:2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国内大多数的车迷来说, 奥迪A7这款轿跑车并不陌生,近日,一组全新奥迪A7官图亮相国内,引起了一阵骚动,据悉,该车作为奥迪全新一代轿跑先锋车型,有望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十分时尚气派,豪华感极致!前脸部分,新款奥迪A7采用了两组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点亮效果极好。据官方介绍,前大灯的光源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HD Maix LED大灯组,跟其他普通车型使用的LED大灯相比较,显得十分的具有奢华感,进一步提升了新款奥迪A7的品质。

null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设计的尤为简约,立体化的腰线搭配车身后面的翼子板,增强了车的运动气息。另外,四个铝合金轮圈也时时刻刻充满着战斗的味道;至于车尾,炫酷的尾灯与掀背开启式尾门相辉映,给新车造型带来了少有的新鲜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视觉上,略显扁平感。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7凸显高级感,新一代缕空双福式方向盘给驾驶员一种超前的手感。同时,中控区域的设计也显得特别的完美,搭配了一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它可以通过手中的方向盘按钮来自动调节显示模式,科技感十足;

null

新款奥迪A7的中央控制台与车门板上的装饰物配有石墨灰精细漆面,视觉冲击力强,给人一种超强质感享受。此外,新车还配置了自动驾驶系统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可以说安全性能极高。

null

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动力配置之外,新车还将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至于传动方面,奥迪A7改用了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跟同类型车型相比较,新一代奥迪A7更胜一筹。

null

小结:与老款奥迪A7比较,新款奥迪A7外形更加具有运动感,除此之外,内饰科技含量高,舒适度更强,都是新车的优势,再者是新车的动力,在驾驶性能方面有了新的突破,给用户优越的驾驶体验感,我们有理由期待,它在国内的首发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