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特雷汽车周丨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全球首发!

2018年08月26日 18:22:16
分享到:
来源:Cars01

今日,法拉利官方在蒙特雷汽车周正式发布了家族第50款敞篷版跑车 -- 488 Pista Spider。新车基于488 Pista车型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基础上,融合了488 Spider先进的敞篷车身结构,变身成为法拉利旗下最强V8敞篷跑车。

空气动力性能不减,姿态更优雅

488 Pista Spider的车身外包围依然保持与488 Pista相同的造型,出色进风口和线条设计使得新车拥有极其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及下压力。

与488 Pista不同的是,488 Pista Spider采用了与488 Spider相同技术的硬顶敞篷结构,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启和关闭,在保持极佳性能的同时使得新车拥有更优雅的姿态。

轻量化为主题,个性化为核心

相比488 Pista大面积采用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打造的内饰主题, 488 Pista Spider则变得更多选择,加入以皮质和碳纤维搭配的内饰风格,驾驶舱地毯升级为带有图案的铝制踏板,而主驾驶座一则的门把手也采用了极具轻量化和个性的皮质拉绳设计。当然,除此之外, 488 Pista Spider还将提供多种个性化的内饰选装方案给用户进行自由搭配。

动力性能不变,法家史上最强V8敞篷

488 Pista Spider的动力系统依然是搭载488 Pista上那台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720匹,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2.8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秒,极速为340km/h,成为法拉利史上最强的V8敞篷跑车!

Cars01现场实拍

更多现场实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