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本该如此 全新东风风神AX7新车图解

2018年08月27日 07:10:3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爆款本该如此 全新东风风神AX7新车图解

    8月10日,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迎来了自己的全国首秀,该款车型是东风乘用车汇集各方优势资源打造的“产品3.0时代”集大成之作,在设计美学以及AI生态等环节都有着重大突破。新车不仅要扛起市场销量的大旗,作为东风自主体系的中高端品牌形象,东风风神AX7更是肩负着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通过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进而助力企业发展换挡提速,实现品牌向上。

   外观:“交互几何”设计灵感

    简单、干练又不乏设计美感,既没有个性偏激的抽象设计,也没有过分追求用户喜好而一味迎合,虽然与众不同,但却没有与时代和主流脱节,不夸张不炫技,这就是对东风风神AX7外观最好的诠释。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亮点十足

    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7的设计和做工用料都基本做到了自主品牌主流水平,虽然并没有亮眼之处,但也挑不出什么硬伤,表现中规中矩。配置方面,依托功能强大的WindLink 3.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东风风神AX7真正做到了“智能出行”,把高精尖的科技与汽车和出行有机结合。更加难得是它并没有为了噱头而大搞“跃进”,而是脚踏实地致力于让车载系统更加智能,始终把交互体验放在第一位。

   动力:经典组合,毫无槽点

   市场情景分析:爆款就该长这个样儿

    从最新的销量分析来看,虽然SUV市场已经开始缩水出现负增长,但宏观来看,这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只要产品出色,销量自然无需发愁。东风风神AX7外观设计惊艳、内饰无槽点,配置够高且具备智能互联的卖点,除此以外动力总成也没有拖后腿,这样的一款SUV产品,相信一定是大卖无疑。

   总结:

    紧跟潮流虽然不会落伍,但这样终究也只不过是一个跟跑者,永远成为不了第一。不为了设计而设计、为了原创而原创,在当今这个各品牌都在飞速发展寻求突破的时代,不那么急功近利,就已经很好。

    东风风神完全用自己的调性孕育出了全新的AX7,抛开产品亮点来看,它最可怕的地方是没有硬伤,哪怕稍显中庸,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都会很强。当然,东风风神AX7并不是平庸之辈,不仅是均衡的整体表现,“动感设计”以及“智能交互系统”两大产品亮点也是不容忽视,有实力有亮点,这样的产品,或许正是一个爆款车型该有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