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改灯 大众迈腾升级海拉五透镜,欧司朗CBI灯泡,驾驶安全保障

2018年08月27日 09:40:24
分享到:
来源:动力灯改

这款大众迈腾拥有简练的外观,优雅稳重,强劲的动力,操控性和舒适性反正我是很满意。全新迈腾是大众标杆车型,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帕萨特;整车外观更加美观和年轻运动化,内饰做工优秀,用料考究,有着不俗的档次感;底盘和动力等都表现很出色;真皮座椅做工细腻,有着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就是我对原车的卤素大灯不太满意,夜间视线不佳,是安全行车的定时炸弹,必须得升级,我选择了海拉5透镜,搭配欧司朗CBI灯泡的组合。图中是卤素大灯的局部外观特写,看起来就无精打采。

卤素大灯打开后的整体外观如图。

近远光效果如图,亮度、照明的广度宽度,光型等都是比较差的。

升级后打开大灯的局部特写如图,非常亮眼。

日行灯还有橘色调。

照在墙上的近光和远光效果如图,相比升级前,首先在亮度上有了很大提升,远光也融合成一片,照明范围更大,能覆盖4-6个车道,冷白色的光芒有很好的提升注意力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