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宝强恋情疑曝光,豪车接送女子,网友:只要不是马蓉就行

2018年08月2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说起王宝强,这两年可谓是媒体的救星,惹出的话题令媒体活得非常的滋润,先是惹出马蓉与经纪人的案件,接着为了家产而展开的明枪暗战,最后尘埃落定,案件结束了,婚也离了,家产也保住了,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说起马蓉,也是非常的漂亮的,从校花还没出校园,就被王宝强娶回家中,还送了玛莎拉蒂GT豪车一辆,这是来自意大利女皇的“三叉戟”,搭载了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4.2L与4.7L车型的最高功率分别为298kW(405Ps)、338kW(460Ps),峰值扭矩分别为460Nm、5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为218万-288万。

GT作为玛莎拉蒂车系中速度最快、质量最轻、动力最强的跑车,GranTurismo MC Stradale传承了玛莎拉蒂兼具运动气质与奢华定制的特点,在保证充沛动力性的同时,兼具舒适的驾乘感受。“适合长距离高速行驶的豪华轿跑车”,玛莎拉蒂GT目前的百公里加速为5.2秒,是玛莎拉蒂所有的车系中速度最快、质量最轻、动力最强的跑车,外观霸气,前脸鲨鱼嘴造型。

这次王宝强接送女子被拍到的豪华汽车,从外观看疑似意大利名牌跑车玛莎拉蒂GT,这辆跑车本来是王宝强送给前妻的专座,现在可能要变成家庭用车了。而王宝强目前800万参演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也是获得极高的票房,再买一辆豪车完全没有问题,却没有买新的豪车,说明也是极恋旧之人。

看记者拍的这背影,此女子大长腿,非常健美,穿着随意的T恤,身材非常的吸引人,比王宝强高的不是一点,不过网友说了,只要不是马蓉就行。

王宝强可谓是代表中国屌丝逆袭的唯一代表,在演艺圈内,只有他是草根出生,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一线明星的道路,从小少林寺习武,也为他转型武打明星提供了便利。

王宝强送给前妻的还有法拉利458 spider,458 Spider搭载的是4.5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570匹马力、539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为3.4秒,可谓是非常快的了,价格为400多万。

王宝强的豪车不只是这几辆,有照可数的就有兰博基尼—LP-640、宝马X5、三菱欧蓝德,做为一线明星,收入确实非常的高,现在又有了新女友,那接下去,可能又会买新的豪车了。而作为400万的兰博基尼,在一次事故中被王宝强撞毁了。

明星们随随便便的一辆车,就抵得上普通人一辈子的工资,做为明星的女人确实是非常幸福的,不知道为什么马蓉会放弃这样的待遇,实在是令人非常的不解。

王宝强是护妻狂魔,对妻子是宠爱有加,送豪车是非常的大方,而新的女友如果接替了正宫之位,那么王宝强会送什么豪车呢?

对于这事,你们怎么看呢?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