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开始,新的违章消分制度将实施!

2018年08月2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美女车模榜

据悉,从9月份开始,相关部门再次对车辆的消分规则进行了调整,为的是防止那些驾照被盗用记分,以及买卖驾照分等违法行为;这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车辆,所以车管所为了应对新的形势作出了适当的调整。

第一条规定:没有绑定的不能够自助办理

也就是说,如果想在自助缴费终端机给他人进行消分,那么就需要绑定他人的车辆,需要去交警大队进行绑定才可以继续操作。

举个例子,你想拿自己老婆的驾驶证给自己的车消分,那就得提前将她的驾驶证绑定自己的车,而自助办理只处理绑定后的新违章;还有一辆车不能被三个驾驶员绑定,而驾驶员绑定车辆也不能超过五辆。

第二条规定:累计达到或超过12分的,不允许办理

这样理解,你的驾驶证有12分,可以拿去帮别人消分,但是不能够被扣超过12分。这样做的理由,也是为了克制那些不法分子赚取到这些非法的利益。

第三条规定:在一个记分周期内重新学习科目一多次以上的人,不允许办理

其实,这就是重点关照一些违章太厉害的人,一般一年内被重返驾校学习科目一达到了三次或以上的人,都不能够自助办理了;需要亲自去交警大队喝茶,好好聆听教诲,应该对女司机有一定的震慑效果吧。

近段时间,可能在自助终端机办理违章事项的车主或许会大幅增加,为了避免扎堆现象的情况出现,还请大家在月底前将未处理好的违章给办理了。

看到就是缘分,送好东西:


小编整理了500首精品车载音乐,包括抖音热门歌曲,经典老歌等,如果你想在车里放松听歌,或者想更新自己手机里的歌单,可以在公众号“玩具你好”后台发送“音乐”两个字,我会把这500首歌全部打包送给你~注意:不是在这篇文章下面评论,是到公众号【玩具你好】和我要音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